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江周】歧路

*520来一发告白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蓝鲸江(B. m. brevicauda,侏儒蓝鲸)x北极熊周

“你是说,你的海鸥朋友告诉你到夏威夷去能找到真爱?”作为北极熊群中最德高望重的熊,方明华对江波涛这个意外的访客充满了兴趣。
“是呀”,蓝鲸用尾巴拍打海面当做点头,激起一排雪白的浪花。“王杰希是只大眼睛海鸥,他是占卜最灵验的海鸥。”
“未成年,不许。”周泽楷在冰洞旁边拍了一掌,一条鲜鱼打着旋儿跃上冰面。他这个冬天比往年更瘦一些,但并不影响他被选为北极熊群中最英俊的熊。
甩了甩尾巴,江波涛喷出一道水柱精准地浇中了周泽楷:“我已经成年了。”
周泽楷狐疑地看着江波涛的体长。
方明华兴致盎然:“那你为什么从夏威夷又游到北极来啦?”
“迷路啊。”周泽楷抖抖身上的水珠,理所当然地又一次黑了江波涛。
“不”,江波涛发出一声长长的呼哨,“是为了遇见你啊。”

-END-

评论
热度 ( 8 )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