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海男】鸳鸯缘(六)

*一个丧心病狂的先婚后爱――
*冥婚梗,段子体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前篇走

(二十六)

“是毕忠良和苏三省。”
“他们可是一向不合的。”唐山海提醒李小男。
“苏三省认定了陈深就是麻雀,毕忠良对他这个兄弟的疑心也不比苏三省少”,李小男轻飘飘地笑了笑:“他们会一拍即合的。”

(二十七)

唐山海忽然有些沮丧:“我们这些推测其实都没有用,还是得看陈深和碧城他们怎么看。”
李小男表示认同。
陈深凝视着徐碧城道:“我会尽快跟组织申请,我要去前线,我要带你去延安。”
李小男:“……”
唐山海忍不住要揶揄她:“这就是你的眼光?”

(二十八)

徐碧城:“嗯,到时候,我们带皮皮一起走。”
唐山海:“……”
李小男瞥他一眼:“你的眼光似乎也没有高到哪里去。”
唐山海面无表情:“哦。”

(二十九)

听说皮皮在秋风渡,徐碧城想也没想已经一溜烟地奔了出去。
“她就这么跑出去了?”李小男不放心地要跟着徐碧城:“多危险啊!”
唐山海想拉住李小男,却没拉住:“……可是你跟去也没用啊。”
李小男没听到。
她已经穿过墙跟了上去。

(三十)

“穿过这堵墙可以出这屋子?”唐山海喜出望外:“你们等我一下!”
“咚!”
唐山海眼冒金星。

-TBC-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