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海男】鸳鸯缘(五)


*一个丧心病狂的先婚后爱――
*冥婚梗,段子体
*他们属于彼此,只有ooc属于我
*最近被粉圈和cp圈搞得头昏脑胀,还要考试,差点忘记更新😂😂😂
*来来来前篇走

(二十一)

“好羡慕他们啊,不用困在一间屋子里。”
“总算我们还有个住处”,唐山海叹了口气:“他们都是无家可归的孤魂野鬼。”
“啊?”李小男瞪大了眼睛。
“上海每天都在死人,孟家婆婆已经一刻不停地在熬汤,还是有太多鬼魂排不上号投胎。”

(二十二)

“跟我一起去延安吧。”
徐碧城怔怔地看着陈深,忽然扑向他:“我跟你去延安,一直陪在你身边。”
“我身边已经没有别人了,只剩下你。”揽住徐碧城肩头,陈深缓缓拥住了她。

(二十三)

“有点失落?”
李小男使劲眨眨眼睛:“有点吧。”
唐山海发出一声长长的叹息,将她搂进怀里,挡住了她的视线。
“不要难过。”

(二十四)

皮皮不见了。
“皮皮是谁?”
“宰相的儿子,也是我的外甥。”
唐山海惊异地看着李小男:“宰相是你的姐姐?”
“我们很不像吧。”李小男苦笑。
唐山海摇头。
“不,你们一样勇敢。”

(二十五)

“你觉得回家计划是真的吗?”
李小男皱眉,很少见地严肃起来:“应该有假。我没听过这个计划,新的上线还没到,不该突然要执行这种任务。”
唐山海点了点头:“如果回家计划是假的,那会是谁主使的?毕忠良?还是苏三省?”

-tbc-

评论 ( 2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