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一份迟来的表态

占tag致歉。

首先,高亮,如果有纯粉愿意和楼诚粉坐下来谈谈,友好协商,为了双方未来的和谐发展,我个人十分欢迎您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相信很多楼诚粉姑娘也抱着和我类似的想法,没有什么问题是各退一步不能解决的。指路 @蜜三刀  太太(向太太表示敬意,您辛苦了)的协议贴:意见贴
倡议初稿
同样需要强调的是,这份倡议仅仅用于自律,没有强迫性质,可以借此为依据劝说或举报,但没有任何人或任何粉圈有资格强迫他人遵守。
另外,我谨代表我自己,请某些居心叵测拒绝协商的披皮凯黑(我默认您是凯黑,如果您不是,那对不起,您一粉抵十黑),从我们的,嗯,类比微博的说法,我们的广场里滚出去。
楼诚圈有人做了坏事,(不管有没有人努力,有没有能力)没有及时清除,全圈被人贴标签,被认为冷漠,一些好太太寒心离开,这些我们(至少是我)都认,因为一人犯错,全圈买单,这不好听,但是确实是现状,任何粉圈都一样,得承受后果。
尽管如此,被屠屏也不是活该。
造王先生的谣言,造靳先生的谣言,污言秽语辱骂他人,在他人的广场上屠版,都是暴力,没有高低贵贱之分,全都是网络暴力。
没有任何一个人,或者任何一个粉圈活该承受暴力,更没有任何人,任何粉圈,有资格对他人施加暴力。
所以,如果您是抱有以暴力相胁给楼诚粉圈定规矩的目的而来的,那请您从哪里来就滚回哪里去。
说句不好听的,楼诚广场里禁rps与否是楼诚粉圈和东凯粉圈的纠葛(涉及道德问题和侮辱真人的当然是全民公敌),干卿底事?
我们愿意接受这种意愿只是想退一步海阔天空,为了粉圈之间和平相处,与纯粉谋求共识罢了。
要按着七寸剐痛您很容易,只要在王先生的tag下也屠两天丑p图和黑料即可(尽管我怀疑这是否是您的软肋),但我们不会这样做。

楼诚粉不会这样做!!!!!!

不是因为我们怂,也不是因为没能力。
只是因为,其一,这种做法是以暴制暴,我们不能明知是错还要去做,这只会使暴力蔓延。
其二,王先生和靳先生,手心手背都是肉,我们不能,也绝对不愿这样伤害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位,更不能以他们作为武器去伤害无辜的人。

作为一个吃楼诚的散粉。
我可以做到,对任何没有根据的流言,不管是有关王先生,靳先生还是任何一位写手的流言,都一视同仁,不听,不信,不传播,并随手举报。
继续支持王先生和靳先生。
继续粉该粉的太太。
坚持产出,并尊重笔下的每一个人物,尽力不使他们ooc(包涵且不仅包涵所谓低矮化或为虐而虐等等侮辱角色的情况)。
不看雷文,不给雷文热度,情节严重的随手举报。
积极为好写手点红心蓝手,鼓励产出。
不乱打tag,不打扰真人。
同样的,不接受任何人或者任何一个粉圈的审查,更加不会因暴力威胁而进行自我审查(此处为专有名词,而非指自律或自省)。

对于一些不分青红皂白四处道歉,而且怼自家陈述合理诉求讨说法的姑娘的,过于软弱的楼诚粉姑娘,我能感受到您对楼诚的热爱,也很理解您希望尽快解决争端的心情。我没有立场评判或者指责您的行为,只是有些肺腑之言想对您说,如果您乐意听我很高兴,不乐意听就希望您能无视,谢谢。
请问,对于某些偏激纯粉,您时时忍让步步退,要忍到何时,又要退到何地?
《危城》不是一部多么经典的电影,但它够浅显,也够深刻,推荐您去看看。
我等着看纳粹人向您而来的那一天,亲爱的麦克白夫人。
这些话逆耳,致歉。

请拒绝协商而且不愿做出改变的某些所谓纯粉也离我远一点,嘴脏程度超过“滚”的删评举报拉黑。

评论 ( 13 )
热度 ( 19 )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