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海男】鸳鸯缘(二)

*一个丧心病狂的先婚后爱――
*冥婚梗,段子体
*前文走
*来接棒 @月白色-以身许国不足辞






(六)

唐山海和李小男最后还是就着小半碗馄饨你推我让地瓜分了两碗白粥。
那小半碗馄饨还是陈深烫着了手顺手搁在供桌上的。
李小男很忧郁,唐山海也很忧郁:鬼也是有味觉的!鬼也是要有鬼权的!

(七)

夜深了。
李小男一边向唐山海挥手道别,一边向门外飘:“唐先生,那我就先回去了……”
唐山海张了张嘴,还没说出话来,李小男“咚”一声巨响撞在了房门上。
“我们结了婚,李小姐就出不去了,恐怕只能先住在这里。”唐山海摸摸鼻子,讪讪地补充:“……《地府安全守则》上写着呢。”
李小男嘴角抽了抽:“我还没来得及看呢。”她才刚到地府就被拉到这里来了,还莫名其妙多了一桩婚事。
唐山海抱不平:“哪个混蛋这么着急把你嫁给我!”……一定是陈深。
徐碧城在睡梦中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

(八)

李小男裹在被子里好奇地打量着唐山海:“唐先生这是要打地铺么?”
唐山海手下动作不停,向李小男笑笑:“我习惯了。”
李小男同情地看着他:没想到碧城的睡姿这么可怕……

(九)

李小男吓了一跳。
唐山海起的很早,李小男睁眼时,他正趴在床头,直勾勾地盯着她:“李小姐想不想剪个短发?”
“碧城短发的时候一定很好看吧……”李小男有点幽怨。
唐山海一愣,摇头:“我只是想扎个扫把。”好扫扫满地的瓜子皮。
李小男:“……”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

(十)

“唐先生可以不用叫我‘李小姐’这么客气的,我们毕竟……也算是结了婚。”
唐山海脸腾的红了,嗫嚅半晌:“那我要叫李小姐作‘夫人’么?”
李小男:“……”
唐山海想了想,换了一个说法:“那……‘媳妇’?”
李小男:“……”
唐山海犹犹豫豫地开口:“老……婆?”
李小男:“……其实唐先生可以喊我‘小男’。”
唐山海羞愤欲死。






-TBC-

评论 ( 9 )
热度 ( 7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