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今天你跪下了,明天你还站得起来吗?
旗帜鲜明轮回粉,大本命周周,小本命翔翔,博爱霸图蓝雨雷霆百花虚空烟雨包子柔柔,排名分先后,嗯,没有就是没有。
所有评论类文字都开放站内转载授权。
一叶之秋是逆鳞,别踩,会炸。
WIFI头顶OPPO霸霸

五次周泽楷想明撕江波涛,一次他成功了

梗:江周吵架,被轮回所有人鄙视为秀恩爱
paro:哈利波特
台词:“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
@江周专属的国王游戏

*他们都不是我的,只有ooc属于我
*作者有病系列╮(╯_╰)╭
*kuso,ooc,慎入

001
“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周泽楷满腔悲愤:“他怎么能这样对我!”
孙翔被他捶得险些吐血,捂着胸口:“江波涛在黑魔法防御课上对你做了什么?”
“是变成我的样子的博格特①。”周泽楷纠正他。
“好吧,你的博格特”,孙翔耸肩,拿了一杯黄油啤酒给自己顺气:“他做什么了?”
“女仆装。”
“噗――”孙翔一整杯黄油啤酒都喂给了桌子。
周泽楷看看笑到捶桌的孙翔,干巴巴地补充:“……黑色蕾丝带猫耳那种。”

002
“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
周泽楷照着课本挥魔杖,把茶杯们变成一只只老鼠:“他一定是嫉妒我年轻貌美!”
吕泊远正端着茶杯要喝茶:“啊?”
“厄里斯魔镜②,江看到我满脑袋白头发。”周泽楷把课本塞进书包,迈着游魂似的步子飘走了。
吕泊远揪着细长的老鼠尾巴一脸懵逼:“他这不是要和你白头偕老的意思么?”

003
“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
吴启和杜明对视一眼,性质盎然地发问:“江波涛又干什么了?”
“他让我扮公主。”周泽楷满脸沉痛。
“为了舞会?”吴启看着杜明懵懂的眼神,又解释道:“三强争霸赛的勇士要在圣诞舞会上开舞。”
周泽楷摇头:“我负责被龙抓走,江负责通过龙来救我。”
“其实,会被恶龙抓走的不是公主啊,可以是……”杜明小心翼翼地说。
“嗯?”
“勇士的珍宝③啊!”异口同声。
周泽楷:“……?”

004
周泽楷带着湿漉漉的潮气坐到方明华身边:“他……”
“小江害你掉进水里了?”方明华挥挥魔杖,变出一块毛巾擦他水淋淋的头发。
周泽楷点头:“把有求必应屋④变成了浴池。”他进门的时候一头栽进了里面。
方明华笑眯眯:“他是不是说想和你鸳鸯浴?”
周泽楷默默闭上了嘴。

005
“他曾是我最信任的人。”
杜明抱头:“主席又来了……”
吕泊远决定踢翻这次的狗粮,于是他抱住了吴启。
孙翔啧啧:“他俩脑电波波段都不一样,江波涛到底是怎么追到周泽楷的?”
方明华的声音幽幽飘来:
“这就是爱的力量啊。”

006
“嗯唔唔唔唔……”
“嘶――”抽冷气,几声闷哼。
……
……

007
青着一只眼圈的江波涛搂着周泽楷从帕笛芙⑤走出来。
“……他俩这是床头吵架床尾和了?”

-END-

注释:
①博格特:魔法界的神奇生物,是一种变形的生物,它会看透你的内心,变成你最害怕的东西。对付博格特的咒语是博格特驱逐咒“滑稽滑稽”,咒语使博格特变为你认为最滑稽的样子,人越多,博格特便越好对付,因为它不知道该变为什么。真正杀死博格特的是大笑,你发出大笑声,博格特便炸成万缕青烟消失了。
②厄里斯魔镜:厄里斯魔镜能够使人看到自己内心深处最迫切,最强烈的渴望。
③勇士的珍宝:三强争霸赛曾将参赛者最重要的人,即“珍宝”,作为“目标道具”。
④有求必应屋:一个神奇的屋子,也称为“来去屋”,它时有时无,只有当一个人真正需要它的时候才能进去,是整个哈利波特丛书中多个重要事件的发生地。当它出现时,总是布置得恰好符合求助者的需要。
⑤帕笛芙:位于霍格莫德村的一家咖啡馆,情人约会胜地。

评论 ( 1 )
热度 ( 6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青色-河山踏遍,双king并肩 | Powered by LOFTER